每个人的生命都是一片天空。出生时它像黑天鹅绒一样黯淡。每个愿望诞生,就有一颗新的星星冉冉升起,让天空更明亮一点。有的想法只是空中稍纵即逝的一闪,有的决心则会永恒地照亮我们前进的道路。时间演进的道路上,我们富有表情的精神世界,就在这些斗转星移中循环往复,生生不息。

ON YOUR MARK - 澤野弘之

两个版本,一个是学音乐的半夜写的,一个是学数学的半夜写的。


1. 数学的半夜


弦乐的衬托下,管乐勾勒出那日出之前雾霭渐浓的时刻。随着英国管吹出第一缕晨光,这萦绕的遐想被法国号加强,最终闪亮拉开华丽的畅想。

鼓声隆隆,坚定的脚步逐渐远行。 弦乐的每一个呼号都得到管乐华丽的华彩和坚持,实现愿望的一天仿佛尽在眼前,触手可及。 


而现实则是弦乐经历低潮,低回婉转,吹出疑惑和迷茫,但一片未知中,没来由的自信却鼓舞音乐继续前进——一点点哀愁不阻拦前进的脚步呢!


于是,当星空有一次闪亮的时候,曾经梦想的世界尽在眼前了。 所有的渴望都成真,能够触摸愿望的美好是不可比拟。这一次,我们的心潮澎湃,欢庆当中,却如此的平静。因为愿望的细枝末节都展于眼前。


 我们在每日的晨曦中仰望着这样的过程,我们在每天的黑夜里,排练着这样的重聚。在孤独的寂静中,这一小团火,我们抱着,继续前行。一定得照顾好它,我们要抱着它,继续前行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2. 音乐的半夜

世界的未来和和平,就交给我们守护吧,没问题的,放心吧。

 辉煌中,我们有黎明引路。 孤寂中,我们有星光相伴。我们会坚定地走过布满荆棘的道路,为自己的使命而战,直到遥远的未来。


辉煌的管乐勾勒出灿烂无比的夕阳,在风铃星空般的感叹中,新的世纪在我们的守护下得以进行。 


放心吧。


My honor on your mark. 

评论

© 雪花协奏曲 | Powered by LOFTER